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肖雪珍     基础医学院      2021年03月31日 18:27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30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在湘雅医学院新校区孝骞楼34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顺长主持,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由院党委委员黄河宣读讲解了“基础医学院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明确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人员组成及主要职责,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有序开展。学院专职组织员肖雪珍就“中南大学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集中专题研讨工作方案”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近期党务工作进行了布置。

李顺长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及本学期组织部调研学院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要求。李顺长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李顺长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抓严抓实,确保学习实效;要以学促建,加快学院发展。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的爱党、爱国、爱岗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