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分党校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段沁彤 杨镇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04月13日 14:43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分党校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湘雅新校区T108教室顺利举行。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顺长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院、湘雅药学院、湘雅口腔医学院共86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杨镇主持。


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顺长书记做开班动员讲话。李书记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有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发挥好的示范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学员代表史文佳发言。她表达了对这次学习机会的感谢和珍惜,感谢了老师的信任与同学们的支持。代表全体参训学员表示,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严格遵守党校纪律,强化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按时按质上好每一堂党课,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班导师杨镇部署了教学安排,就本次党校培训纪律及考核方式作出了相关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顺长书记进行了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授课。全体学员聚精会神聆听授课,认真做笔记,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