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窗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在“颂歌献给党”中南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荣获佳绩

闻佳敏     基础医学院      2021年07月05日 11:59     浏览次数:

    2021620日,由中南大学工会主办的“颂歌献给党”中南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在铁道校区大礼堂举行, 全校40余支合唱队参加了比赛,基础医学院教职工合唱团凭借饱满的精神状态、嘹亮的歌声,生动地演绎了一曲《走进新时代》,并以95.17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场第四名,成功入选627日“颂歌献给党”中南大学教职工合唱音乐会汇演节目,获得校领导和观演嘉宾的一致好评。合唱由蔡景阳指挥,江泓院长朗诵,石坚钢琴伴奏。全体院领导参加了合唱。

 

在歌声中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在歌声中汲取不竭的前进力量。自接到合唱比赛的通知,学院教师们纷纷响应号召,踊跃报名,一支意气风发的合唱队伍迅速集结。院党委高度重视、全员参与,院工会精心组织、全力保障,团员们热切支持、全心投入。这支80余人的队伍,利用午休和下班时间进行严谨专业的合唱排练,不断精细地打磨与改进,处处体现了一种追求极致、把事情做到最好的作风,致力于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艺术体验。现场演唱过程中,合唱团成员精神饱满、热情奔放,以激昂的青春之声,唱响了爱党爱祖国的主旋律,唱出了基础医学院教职工们担当作为、创新实干的精气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颂歌献给党,起航新征程。此次合唱训练和比赛充分表达了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党、对祖国、对新时代的美好祝愿,学院将以此次合唱比赛为契机,传唱红色经典,歌颂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进一步聚师心、聚师力、聚师魂,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力助推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