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离退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离退休党员座谈会

肖雪珍          2021年07月12日 16:39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8日,基础医学院在湘雅医学院老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召开学院离退休党员座谈会。院领导、离退休党员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刘谭明主持会议。

会上,退休一支部书记陈庆林传达了学校离退休支部书记会议精神,退休三支部书记曾庆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建党百年和“七一”讲话发言讨论,回顾感悟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丰功伟绩。老党员们一致认为,从建国初期国家的一穷二白到今天的全面小康,最根本的原因是得益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作为老党员感到无比的光荣。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不褪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顺长向各位老党员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作总结讲话。一是希望我们老党员、老同志初心不改,历久弥坚,人老心更红;二是希望老同志继续关注、支持学院发展;三是希望老同志健康长寿、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