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本科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学动态 >> 正文

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迎评督导组对我院迎评工作进行检查

张新平 闻佳敏          2020年09月21日 09:42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迎评督导检查工作通知”的总体部署,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迎评督导组于9月18日全天对我院迎评工作进行检查。

 

夏昆院长介绍了学院迎评工作状况,强调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重要性。校迎评督导组听取了学院教学工作的自评汇报,考察了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实践教学中心和医学机能学实验教学中心,查阅了课程教学大纲、试卷、实验教学、教研活动开展和教学运行情况等教学资料,召开了临床医学五、八年制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下午4:00-5:30校迎评督导组就检查情况召开学院各系、室中心主任和教学主任、教学秘书、院本科教学督导等意见反馈会,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基础医学院的既往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最后,管茶香副院长感谢专家们对我院迎评工作的指导,她强调,学院将在学校和湘雅医学院的领导下,在学校督导组的指导下,全体教职员工将进一步落实各个教学环节、坚决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力争使基础医学本科教学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