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本科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大赛分区赛中取得佳绩

张祎 梁立芳          2021年10月27日 10:18     浏览次数:

20211023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本科院校赛道分区赛在线上举行。本次赛由中南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湘雅医学院、基础医学院负责全面组织工作,经数月的选拔与培训,我校六个优秀团队挺进中南赛区复赛。

23日上午7:40,大赛举行开幕式,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领导致开幕辞,评委代表和参赛学生代表分别发言。随后,学生进行线上汇报、答辩,评委现场评分。我校参赛的六个团队于下午3:30全部完成答辩。24日,大赛组委会宣布获奖名单,我校六个团队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

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主办,是基础医学领域规格最高的学科竞赛。从2021年开始设立片区赛,全程经过校赛-片区赛-全国总决赛,每年举办一届。

据悉,中南赛区分区赛中获得一、二等奖的团队将晋级“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总决赛。期待我校进入总决赛的5个团队能脱颖而出,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