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关于公开招聘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2021年09月26日 16:58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管理办法》结合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研究生兼职辅导员1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中南大学全日制2021在籍研究生(硕士、博士均可)

二、选聘基本条件

1. 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

2. 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和综合协调能力,同等条件下,本科或研究生阶段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者,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优先;

3. 具有较好的学习科研能力,学有余力,能够较好地处理兼职工作与学习科研的关系;

4. 德才兼备、作风正派,有较强的意愿、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5. 原则上可在岗时间1以上。

三、工作职责

协助研究生辅导员开展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四、选聘工作程序

1.应聘报名。凡有意向参加兼职辅导员选聘的,请填报《中南大学兼职辅导员应聘申请表》,以“名字+学号”命名发送申请表至邮箱:469193155@qq.com,申请表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9281200

2.资格审查。基础医学院根据选聘岗位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并公布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进行通知。

3.面试。基础医学院报告学工部后,组织本次兼职辅导员选聘的面试,具体时间、地点、面试程序另行通知。

4.公示。根据面试情况,确定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正式聘用。

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选聘工作联系人:杨老师,15116339591



附件1: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