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赴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暨座谈会顺利举行

张祎 易伟阳          2021年10月14日 15:59     浏览次数:

20211011日下午,由我院殷刚副院长带队,一行六人,赴西安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同时与西安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有关领导和老师就研究生招生、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等问题展开深入座谈。

下午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西安交通大学雁塔校区解北楼召开,副院长殷刚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在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成绩,表达了对人才来湘雅求学的殷切期盼。随后,法医系主任郭亚东教授、组织学与胚胎学系主任肖玲副教授、病理学系副主任王宽松教授、生殖与干细胞工程研究所副研究员孙懿分别从系特色、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就业去向等几方面进行了宣讲,充分表达了湘雅基础医学院底蕴深、平台广、重培养的鲜明特色。后针对学生的问题逐一解答。

下午三时许我院与西安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有关领导和老师就研究生招生、培养、人才引进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主要针对研究生招生和培养以及人才引进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痛点进行探讨,双方分享了优秀实践经验,讨论内容深入,座谈氛围融洽。

此次招生是系列招生宣讲活动四条线路中的第一站不仅宣传了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推动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提升,而且与西安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增强了友谊和联系。拓宽了我院在研究生招生与培养,人才引进与考核等方面的视野,为助力学院发展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