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分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6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肖雪珍 朱莉莉          2021年06月19日 21:06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5日中午12:30,基础医学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孝骞楼352会议室如期举行。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李顺长主持,院党委委员、各二级党支部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共计30余人参加。

 

江泓院长对《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做好新时代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工作,必须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全面提升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引导广大师生旗帜鲜明讲政治。

 

黄河副院长做了题为“深刻领域 高度重视 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讲座通过对各高校6月以来实际舆情案例的分析,引导各党员干部要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洞察力和敏锐度,强调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

 

院党委委员胡忠良、综合办主任毕晓艳、专职组织员肖雪珍分别就学院6月份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教师政治学习情况和5月份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记录本检查情况进行了提示和通报。

最后,李顺长书记总结指出,自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开展以来,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质量有了明显提高,通过对上月工作的总结和当月工作重点的提示,确保了党建工作高效有序的开展。

据悉,会前,为了检测党员干部们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理论学习成果,院党委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