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杨萍     学工办      2021年06月20日 22:45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10:30,“情系基础,逐梦未来”基础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李顺长、院长江泓副书记刘谭明、副院长殷刚、院办相关老师与16名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讨学院发展,共话师生情谊。座谈会由刘谭明副书记主持。

江泓院长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他激励同学们要甘做医学研究的“坚定者”;争做医疗行业的“奋进者”;勇做医学事业的“搏击者”。江院长鼓励同学们学成归来,为祖国医学事业、为中南大学和基础医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学历层次的16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在会上先后发言。首届基础医学本科毕业生任黛西同学代表全班同学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培养,感谢学院提供的一对一学业导师制度以及良好的科研平台、实践机会,祝愿学院能够发展得更快更好;继续留校攻读博士学位的生殖与干细胞研究所硕士毕业生全如萍同学分享了三年来在学术沙龙、知识讲座中的成长与收获,表达了对学院三年悉心培养以及老师无微不至的关心的感激之情;即将留校任教的生理学18级博士生周艳同学分享了在学院的10余年求学生涯,表示将继续投身医学事业,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氛围活跃,毕业生们纷纷表达对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和建设,包括优化教学课程设置、完善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科研平台建设、优化后勤服务等,院领导们现场作出回应。

最后,李顺长书记肯定了与会学生提出的中肯建议,并为全院毕业生送上诚挚祝福,同时向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心中有梦。同学们要把个人梦和中国梦有机结合起来;二是要心中有责。同学们要让青春在磨砺中出彩,在奋斗中升华,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三是要心中有爱。同学们要始终保持仁爱之心,爱党、爱国、爱家人、爱自己;四是要心中有戒。同学们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遵守党纪国法,恪守道德规范。寄语毕业生们心系母校和学院,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