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

肖雪珍          2022年03月15日 09:15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湘雅新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及教职工共204人参加会议。会议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举行。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谭明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顺长代表学院党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述职报告。2021年,学院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三全育人”。李顺长从党建思政、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疫情防控等七个方面汇报了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与努力方向。2022年,学院领导班子将持续强化责任担当,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同舟共济,务实笃行,以“四个转型”发展战略为引领,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内涵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班子成员从德、能、勤、绩、廉等五项内容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根据领导班子现场述职及领导干部个人书面述职情况,结合一年来的工作表现,本着对组织、对干部高度负责的原则,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民主测评。

最后,江泓院长以“2022年基础医学院重点工作报告”为题,从人才强校、人才兴院的战略高度详细阐释了学院2022年人才引进、三定一聘、柔性引智等人事新政,并就当下新冠疫情新态势科学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