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举行党务工作培训会

沈文迪 李莎莎 肖雪珍     基础医学院      2019年11月12日 09: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提高支部党务干部业务水平,11月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孝骞楼344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务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顺长、副书记刘谭明及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支部工作记录本记录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顺长书记主持。

会上,李顺长书记就基础医学院各党支部在“五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指导,并要求各支部强化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所有问题切实得到整改。

学院专职组织员肖雪珍同志针对如何规范填写党支部工作记录本做了支部工作实务培训,尤其针对“五化”建设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供整改标准。

接着,刘谭明副书记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就各党支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支部根据院党委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好接下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活动。

最后,李顺长书记针对此次党务工作会议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各支部要认真反思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尽快落实相应整改措施,并再次强调要压实责任,做好各项党支部工作,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此次培训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党务工作者们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切实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