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窗 >> 正文

在运动中快乐——记基础医学院教职工参加趣味运动会

梁立芳          2017年12月01日 16:46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8日上午,中南大学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校本部运动场火热地进行,基础医学院部门工会积极组织了40多位教职工参赛,院党委书记黄菊芳和副院长吴晓英也参加了比赛。虽然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雨和降温,使岳麓山下的天气变得冷嗖嗖,老师们看上去却没有一丝凉意,每个人都在赛场上或奋力拼搏或加油打气,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景象。

IMG_2548.JPG IMG_2549.JPG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大家的参与和交流,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基础医学院参加的四个项目:双一流、齐心协力、心心相印、铁甲战车,都需要大家的通力合作才能顺利完成。赛前老师们个个跃跃欲试,认真地做着赛前的热身准备。比赛的哨声吹响,加油呐喊声便在操场上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闹。“双一流”比赛开始,老师们互相从手中接过对方传过来象征“双一流”的两面大旗,在队伍中快速而有序地传递着。参加齐心协力比赛的年轻老师们,喊着整齐的口号,同步迈向终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老师们一齐配合,奔向胜利。

IMG_2501.JPG

运动中,大家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