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窗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四届三次双代会暨2016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马琼山     基础医学院      2017年01月17日 16:49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第四届三次双代会暨2016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湘雅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隆重开幕。黄菊芳书记首先致开幕词,秦晓群院长作了《2016年度院长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我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实验室建设、党建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取得的显著进步,人才引进初显成效。同时也对2016年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难题和不足进行了梳理,并制定了2017年详细的工作计划。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部门工会主席吴晓英作了院工会工作报告及提案报告;副院长王慷慨作了《2016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根据会议议程,黄菊芳书记主持了院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民主测评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述职,分别就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做了详尽的阐述。

大会闭幕后,我院将对提案进行讨论、立案和办理,为使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创造良好的教书育人氛围。

大会对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