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窗 >> 正文

基础医学院2021年度“新时代•中南人”课堂教学竞赛成功举办

闻佳敏          2021年11月26日 10: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育人水平。11月23日下午2:30,基础医学院2021年度“新时代•中南人”课堂教学竞赛在孝骞楼352教室举行。比赛邀请了张建一教授、涂自智教授、张华莉教授、郭亚东教授、向阳教授、陈旦副教授、胡永斌副教授担任评审。刘谭明副书记、管茶香副院长出席本次竞赛。

管茶香副院长代表学院衷心感谢各位评委专家们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鼓励各位参赛教师积极创新,赛出风采、赛出水平。比赛中,参赛教师抽签决定出场顺序,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15分钟授课,通过PPT、板书展示等方式对教学内容进行讲解,模拟互动教学,深入浅出、循循善诱,充分展示了课堂教学风采,给在场的评委和观摩的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评审组组长张建一教授对每一位老师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老师们的授课水平,并对教学中需要注意的细节提出了建议,让参赛老师受益良多。经过激烈的角逐,冯丹丹、朱雅茜老师获得了一等奖,孟凡明、黎明、李介男、范春玲、蔡艳老师获得了二等奖,赵璐晴、刘水平、刘文明老师获得了三等奖。通过比赛,进一步调动了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极大地激发了教师潜心教学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