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离退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闻佳敏 蔡景阳          2022年01月07日 16:27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6日下午4点,基础医学院在孝骞楼344室召开2020、2021年退休教师座谈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李顺长、院长江泓、副院长管茶香、王慷慨、熊炜等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谭明主持。

会上,江泓院长高度肯定了退休教师们多年来对医学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代表全院职工对他们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学院2021年的发展成绩,并表示学院会始终把离退休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关心离退休同志们的生活,尊重老同志、照顾老同志,切实解决各种实际问题,努力使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接下来,退休职工教师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多年来在湘雅工作的感悟。肖献忠教授表示:在湘雅求学、工作43年,目睹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学校和学院的飞速发展,他们是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感谢国家给予的发展机遇,感谢学校和湘雅的文化滋养,帮助他们成长成才。他指出,基础医学是很高雅的工作,值得付出一辈子的心血,同时这份工作也充满挑战,要与时俱进、精益求精,要有敬畏心。因此,退休之后,思想上也不能懈怠,要加强学习,全面支持后代人的工作,从而发挥余力,为国家做出一份贡献。

李顺长书记总结致辞,感谢各位老师对医学教育事业的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院工作,对学院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相信在学院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