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关于评定研究生社会实践、学术交流与研讨、科研训练、专业实践成绩的通知(2024年)

          2021年11月06日 10:46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研究生培养环节管理办法》(中大研字【2019】57号)文件和各学科《培养方案》要求,现将2024年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培养环节成绩评定工作布置如下:

一、培养环节成绩评定对象

2025年申请毕业的研究生。

二、研究生培养环节相关材料提交内容及要求

博生研究生

1.社会实践材料: 附件2: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社会实践手册.docx

2.学术交流与研讨材料: 、 附件4: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参与学术活动记录表.docx、培养方案中规定的其他支撑材料。提醒:汇总表中填写的内容均必须提供支撑材料(比如记录表、海报、笔记、PPT复印件等)。

硕士研究生

1.科研训练材料(仅学术硕士提供): 附件1: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硕士研究生科研训练能力鉴定表.doc

2.社会实践材料: 附件2: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社会实践手册.docx

3.学术交流与研讨材料: 、 附件4: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参与学术活动记录表.docx、培养方案中规定的其他支撑材料。提醒:汇总表中填写的内容均必须提供支撑材料。

4.专业实践材料(仅工程硕士提供):专业实践计划 【附件6:专业实践计划】.doc和 附件7:专业实践报告】.doc纸质版并完成系统审核(方法:第三学期从《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培养管理”-“必修环节录入”-“专业实践”中录入“专业实践计划”并提交给导师审核,第五学期学生上传“专业实践报告PDF版”和“专业实践报告PPT版”后提醒导师审核)”。注意:系统中未按要求完成上传和审核则无法录入成绩。

要求:以上提交的材料必须如实填写,且内容完整、支撑材料完善、本人及导师签字齐全,并于20241231日前分培养环节类别装订支撑材料后交给各系所研究生工作负责人。

三、各系所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工作安排

1.须于20241231日前收齐本单位研究生培养环节相关材料;

2.须于2025110日前组织培养环节评分小组对照各学科《培养方案》要求评定本单位研究生培养环节成绩;

3.须于2025年1月15日前向学院提交培养环节成绩汇总表一式两份(见 附件5: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培养环节成绩汇总表.docx)及相关支撑材料。(要求:同一类别的培养环节的支撑材料须按学生学号排序整理放置在一个档案袋中,档案袋上张贴此类别的培养环节成绩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