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通告 >> 正文

基础医学院隆重召开2019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胡名益     基础医学院      2019年09月02日 15:02     浏览次数: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8月30日晚上7点,基础医学院于毓秀楼238隆重召开2019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院党委书记李顺长、副书记刘谭明、副院长管茶香,班导师王俊普、黄智老师,辅导员杨镇、杨萍老师出席会议。基础医学院全体2019级本科新生及家长参加此次见面会,会议由2019级新生辅导员胡名益主持。

院党委李顺长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实验平台等方面情况,同时他寄语全体新生树立远大理想,学会把读书、思考与时间利用有效结合起来,向主动学习、研究型学习转变,磨练意志品格,学好扎实本领,努力报效祖国。

优秀学生代表,来自法医1501班张雅琢同学分享大学的学习生活经验,寄语新同学们时刻保持敢于探索、勇于突破的坚定决心,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独立思考、规划人生、开拓视野、放飞梦想、收获成功。计算机1916班肖景灏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上台,以积极昂扬的态度表明了自己作为一名中南人的骄傲,同时代表全体新生表态:将发扬中南精神,团结互助,砥砺前行。

随后,管茶香副院长就专业发展,职业规划,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培养工作。她表示同学们要了解自己学习的专业,脚踏实地,全面发展,立志成为行业的领军人物。刘谭明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学工队伍、就业升学等情况,并进行入学安全教育,向新生及家长强调入学相关事宜,嘱咐同学们早日融入中南大学,实现人生理想。

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与会的一位新生表示:来到中南大学很激动也很幸运,有优秀学长学姐作为榜样,有学院良好的办学条件作为支撑,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定会倍加珍惜,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