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预备党员培训暨入党宣誓大会顺利举行

肖雪珍 郑文琳 胡睿          2021年12月24日 10:47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3日下午,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分党校预备党员培训暨入党宣誓大会在中南大学党校举行,院党委书记李顺长副书记刘谭明支部书记代表杨镇、杨萍出席会议,64名预备党员、老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专职组织员肖雪珍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奏唱《国际歌》仪式后,院学工办主任杨镇宣读了参与入党宣誓仪式的预备党员名单,并向这些新党员同志表示祝贺。

本科生支部书记杨萍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起立,面向党旗,进行神圣的入党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彰显着预备党员们入党的信念与觉悟。宣誓完毕,预备党员代表朱媛老党员代表周子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邱宇哲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院党委副书记刘谭明书记要求新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从严要求自己,服从党组织安排,正确看待成绩和荣誉,发挥好党员作用,努力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院党委书记李顺长对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新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思想入党。二是要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行动上入党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榜样6》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榜样,看齐典型,不断汲取榜样力量,努力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和工作本领,为全面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