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窗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三十佳”教学竞赛选拔赛

周勇     基础医学院      2019年12月20日 10:29     浏览次数:

为推进中南大学本科教育1326行动计划,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建设,迎接2020年中南大学第十届“三十佳”教学竞赛,2019年12月17日上午,我院成功举办“三十佳”教学竞赛选拔赛。通过自愿报名、系室推荐,共有14名教师参加此次比赛;刘艳平教授、张建一教授和文建国教授等督导与教授担任比赛评委。

开幕由学院党委刘谭明副书记主持,李顺长书记强调了本次比赛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研和以赛促改,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教学副院长管茶香教授提到学院高度重视“三十佳”教学竞赛,希望能涌现出一批教学能手。

本次比赛分为“讲课组”和“教案课件组”,经过逐鹿,来自生理学系的周勇副教授和法医学系的郭亚东副教授分别获得“讲课组”和“教案课件组”一等奖。本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舞台,展现了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对推动我院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