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窗 >> 正文

院部门工会组织开展“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健步走活动

邢译丹     基础医学院      2019年12月11日 09:43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7日,阳光和煦,基础医学院部门工会组织全体老师赴西湖公园,开展了主题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下午3:30大家在咸嘉湖路西湖公园北门集合,沿西绕湖,途经龙王港风光带、艺术广场、热情沙滩、西湖渔港、生态湿地、牛形山森林氧吧等景点到达东门结束,全程4公里左右。活动期间,老师们精神抖擞,迈着有力的步伐向前进发,照相机记录了途中的美景和值得纪念的瞬间,所有参加活动的老师全部顺利抵达终点。

此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受到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强了同事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了发展力量,助推学院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学院发展的各项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