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窗 >> 正文

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2019年中南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杨萍     基础医学院      2019年11月27日 10:41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一年一度的中南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新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基础医学院40余名教职工在刘谭明副书记的带领下,抖擞精神、齐心合力,积极参与各项比赛环节。

上午8点25分,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玉如宣布本届“趣味运动会”开幕,随后启动健步走仪式。8:30所有参赛队伍在领导们的带领下完成了围着田径场健步走一圈。

上午8点50分,运动会首个项目“携手并进”开始比拼,老师们热情高涨、蓄势待发,很好地展示了我院老师“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之后的“趣味投篮”我院代表队成绩在小组中遥遥领先;接下来的“同心协力”、“快乐一起拼”和“谱写华章”项目中,老师们配合默契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很好地结合,丰富了老师们的生活,让老师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锻炼了身体。参赛老师们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不怕苦不怕累,在今后的工作中,基础医学院将继续发扬这种团队合作精神,为学院学科建设和内涵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