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离退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 >> 正文

退休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张顺科 肖雪珍 田菂     基础医学院      2019年12月10日 09:07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基础医学院退休第三党支部在湘雅老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张顺科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对召开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积极性高,居住在长沙市内的党员除1名突感发心脏病、2名年老体弱(均超过90岁)行动不便未能参加外,13名党员全部到会,其中80岁以上党员7名。

会上,老党员同志们首先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然后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发言踊跃,话题涉及国家复兴、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党员的生活健康状况等,还对湘雅老校区的食堂、物业及校区居住环境管理以及今后支部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通过组织生活会,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无论走多远都要坚守初心,保持党员本色、加强理论学习、传播正能量,为人民做力所能及之事。这次活动展现了老同志始终对党忠诚,一心向党的政治品格和真挚情怀,勉励广大青年同志从前辈身上获取巨大的精神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