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离退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 >> 正文

退休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陈庆林 肖雪珍 田菂     基础医学院      2019年12月10日 09:03     浏览次数:

12月6日,在基础医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基础医学院退休第一党支部在湘雅老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庆林同志主持,12人参会,其中90岁以上1人,80岁以上4人。

会上,支部书记陈庆林同志向党员同志们汇报了2019年支部全年的主要工作,其他支委也就分工情况作了简单的汇报。随后,大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党员同志们共同谈到了百年湘雅发展和学科建设的问题,同时也对支部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合理化的建议。文继舫、罗学港、文建国教授作为刚从领导岗位退下来的知名教授,以一个普通党员的身份分别谈及自己来到退休支部的感受,他们表示表示支部就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会议结束后,老党员们一致肯定了开展组织生活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纷纷表示继续发挥余热,助力学科建设和国家医学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