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与科研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闻佳敏          2023年02月11日 10:24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10日下午15点,基础医学院线上召开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海外优青)申报工作推进会,基础医学院院长江泓,副院长熊炜、殷刚、刘俊文,各系室所主任、科研副主任及科研秘书共39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主管科研工作的黄河副院长主持。

会上,各系主任汇报了本系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含海外优青)项目申报进展情况;黄河副院长重点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海外优青项目的政策,并对我院本年度重大重点项目及人才计划申报情况进行总结及部署,要求各系室积极动员、组织申报,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确保申报质量稳中有进。

基础医学院院长江泓做总结讲话,他再次强调了海外优青的外引和内培工作,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动员申报,另一方面,针对种子选手要主动进行对接和专题辅导;他要求各位老师提高认识、总结经验、真抓实干,积极投身科研工作;同时希望大家勇于担当、落实责任、主动作为,全力调动教师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积极性,在学院的有序组织和引导下,促进我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