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本科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学动态 >> 正文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中南大学动员会顺利举行

张祎 李格 梁立芳          2022年05月13日 15:19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1日晚,“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中南大学动员会”于福庆楼T207举行。经过激烈的校赛和三轮选拔赛,12支优秀团队从5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将代表中南大学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中南赛区区赛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副院长、本科生院副院长陈俊香教授,基础医学院院长江泓教授,副院长管茶香教授,以及9位资深培训专家出席本次动员会。12支参赛团队及其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首先,基础医学院院长江泓教授致辞他指出,从第一届比赛至今,得到学校、本科生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湘雅医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金奖16项、银奖10项、铜奖8项,获奖等级和获奖数位居全国前列凡是过去,皆为序章,站在新起点新征程,希望各参赛队伍不忘初心,戒骄戒躁,不惧困难挑战,奋勇拼搏!加强团队合作,取长补短。敬请各位老师悉心指导,精心培育,不断打磨作品,提升竞争力

湘雅医学院副院长、本科生院副院长陈俊香教授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基础医学院在前届全国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预祝我校在“第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再创辉煌!

据悉,本届大赛的参赛高校由以往的100多所增加至340多所,几乎涵盖了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同时新增了法医学、预防医学、中医药学赛道。我校团队面对的将是更激烈的竞争和更严峻的挑战,但也给我们中南学子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舞台来展示创新思维、比拼设计能力,斗艳学术成果。

征程号角已经吹响。祝愿我校参赛队伍在分区赛和国赛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