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本科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学动态 >> 正文

吹响创新号角,拥抱创业浪潮——基础医学院2022年创新创业年会圆满落幕

张祎 李格 梁立芳          2022年04月26日 15:19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三点,基础医学院2022年创新创业年会顺利举行。本次年会共邀请18位评委专家,83个项目分6个会场进行线上展示。评委组现场打分,评选出“优秀论文奖”和“优秀创业实践奖”推荐项目25项。 线上学生通过扫描二维码,投票评选出“我最喜爱的现场展示项目”24项。

大会开始时各会场主持人介绍了年会流程、评奖细则和答辩规则。随后各项目依次展示本课题组的研究进程与成果,评委和线上学生对展示内容进行提问,团队成员线上回答,年会气氛十分活跃,展示出同学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及探索未知的热情。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是锻炼科研能力的绝佳舞台。评委专家蒋立平教授指出:“疫情状况下实验非常困难,而同学们都在想方设法地解决问题,还有很多成果发表,很多同学的项目有很好的苗头,努力付出就一定会有所收获!”

“伟大事业都始于梦想,基于创新,成于实干”。希望湘雅学子吹响创新号角,拥抱创业浪潮,将参与创新创业项目视为开拓创新思维、提升科研能力的好机会,勇攀高峰,充分展示湘雅风采、中南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