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

尹沅江、肖雪珍          2023年03月01日 08:32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8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在湘雅新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及教职工共195人参加。会议由李顺长书记主持。

会上,江泓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述职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一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奋力推动学院在基层党建、思政工作、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条件改善、交流合作、校园稳定等九个方面均取得较好成绩,尤其是在第五轮全国学科评估中,学科建设取得重大成效。

报告强调,学院取得的系列成绩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新的一年,必须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继续瞄准国际前沿,积极对接国家重大需求,持续紧跟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深入推进“四个转型”发展战略,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立德树人、坚持育人为本、坚持一流标准、坚持科研创新、坚持选用培育、坚持开放包容、坚持共建共享、坚持底线思维,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和更具影响力的基础医学强院。

学院领导班子干部述职以书面方式进行。随后,全院195名与会教师按照填写要求,独立填写好测评表,并投入票箱。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一审:刘谭明 二审:闻佳敏 三审: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