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尹沅江          2023年05月26日 11:01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5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孝骞楼34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顺长、副院长管茶香、党委副书记刘谭明、副院长王慷慨、副院长刘俊文和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离退休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顺长书记主持。

152946

李顺长强调,学院组织召开此次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既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中南大学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面向学院未来发展实际、发现和解决工作不足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上下协同、一体推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为防止扎堆调研、多头调研、重复调研,切实减轻三级单位负担,此次调研活动采取集中座谈形式进行。

会上,来自各系室所教师、学生和离退休代表分别围绕8类调研主题和问题清单,立足学科专业特色,结合自身实际,从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教师职称评审、实验技术人员培养使用、校区用房规划和平台资源共享、大型仪器设备维护管理、卓越拔尖医学生培养、研究生招生与宣传、本科生就业指导和心理帮扶等方面提出问题、畅谈感想,并就如何改进提出了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与会院领导针对座谈中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复与表态,并认真做好调研记录,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实际情况加以推进解决。

最后,李顺长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大家踊跃发言和积极献策表示感谢,他强调,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尤其是共性问题,学院一定会继续做好系统分析论证,充分吸收大家的有益建议,妥善谋划、精准施策,努力将此次调研成果转为解决基层实际问题、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行动,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一审:刘谭明 二审:闻佳敏 三审: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