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学生考前座谈暨诚信教育大会

杨萍 李奥          2021年12月24日 17:09     浏览次数:

为了表达学院对全体考研学生的关心和慰问,帮助学生增强考试信心、调整心理状态,2021年12月22日中午,在孝骞楼344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考研学生考前座谈暨诚信教育大会。大会由刘谭明副书记主持,江泓院长出席会议,毕业班辅导员杨萍老师以及学院全体考研学生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学院为每一位考研学生准备了一杯热奶茶和考研祝福贺卡,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江泓院长首先指出考研对于同学们未来发展的重要性,结合学院多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取得的成果以及首届基础医学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心;接着江院长肯定了同学们数月来的努力与付出,鼓励大家调整好心态,放下包袱、精神抖擞,全力以赴参加考试,并勉励同学们要继续秉持和发扬“求真求确,必邃必专”的湘雅精神,坚决做到诚信应考;最后,江院长表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并代表学院为考研学生送上美好祝福。

刘谭明副书记结合自身考研、求学经历勉励同学们将“考研”看做人生的一种磨练和财富,以良好的心态面对考试;从考研期间的饮食安全、疫情防控要求、去往考场途中交通安全以及考研期间在外住宿的人身财产安全等细微方面叮嘱和提醒同学们,同时也祝愿同学们考出令自己满意的成绩。最后,杨萍老师就考点疫情防控要求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再次进行提醒。

本次大会让考研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激励,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诚信应考的态度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