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综合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综合办

综合办公室职责

 

1. 负责上级党群、行政来文的传阅、处理、分类和归档;负责学院行政文件及规章制度的起草、送发、分类和归档工作。

2. 统筹协调院属各部门共同办理的全院性综合性工作,做好全院性重大活动的组织、协调、检查和后勤保障工作。

3. 协助做好人事管理工作和人才规划,负责全院教职工的业绩考核。

4. 负责学院财产管理工作,做好财务收支管理工作,组织办公室人员发放工会福利。

5. 负责学院外事工作,负责办理出国审批手续及管理、服务与指导等工作;负责外籍专家、教师的日常管理及服务工作。

6. 负责全院的保密日常工作,协助上级做好国家安全工作。

7. 负责协调学院党政领导日常办公事务和公出的有关事宜。

8. 协助做好公用房、水电管理、安全、保卫、综合治理等工作,安排院机关节假日值班等有关事项。

9. 负责学院政治理论学习、宣传材料的拟稿以及文字档案整理和管理工作。

10. 负责学院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的建设和管理工作,组织各类稿件的采集、编排、审核与更换,协助做好对内、对外宣传工作及对外新闻发布。

11. 负责关工委、离退休和党群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