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来我院调研

肖雪珍          2022年04月15日 08:44     浏览次数:

413日下午,校党委黄健陵副书记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赵晓霞副部长凌春雨一行3人基础医学院开展调研工作院党委书记李顺长、院长江泓、副书记刘谭明、副院长殷刚、刘俊文、黄河等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顺长书记主持。

会上,院长江泓从学院基本情况、“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和“十四五”规划及进展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相关工作,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

院党委李顺长书记学院党委总体情况、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围绕每个调研主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个人的意见建议。随后,其他院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分别就学生思政意识形态人才引进、统战工作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校党委黄健陵副书记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学院党委要主动配合学校开好第四次党代会院党委委员要积极参与并指导支部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