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刘奥粤          2021年11月18日 08:39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一步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传递全面从严治党压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1月17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在湘雅医学院新校区孝骞楼344会议室,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门研究布置巡视整改、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江泓院长主持。

会上,院党委李顺长书记通报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和整改要求,报告了学院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举措和进度,并就持续整改工作做出部署。他强调,学院党委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牢抓紧抓实,以巡视整改工作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院党委刘谭明副书记传达学校10月29日召开的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教育部发布的违反十项准则相关典型案例,布置学院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并共同观看由校纪委制作的党风廉政教育视频,开展警示教育和廉政风险提醒。

院长江泓再次宣讲《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全体教职工对照准则标准,提高自我要求,提升育人水平;传达11月10日教育部组织召开的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接下来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做出部署。江院长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积极推进巡视整改、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学术生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