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足球队在“湘雅杯”足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文:霍治 图:李嵬          2022年11月07日 09:04     浏览次数:

医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团结奋进阔步新征程!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湘雅医院足协会组织开展中南大学湘雅医院2022年“湘雅杯”教职足球赛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足球队作为特邀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5胜0平2负积15分的好成绩获得亚军董竹新、李嵬、林戈三位老师进入本赛季进球数排名前十球员榜

3个月的赛季征程除了每定期训练我队以赛代练,以赛促训,各位队员的配合越来越默契,队伍的竞技水平场场提升,充分表现出了团结奋进、不断进步的精神面貌。

据悉,在组队和比赛过程中,学院领导给予大力支持特邀江泓院长为荣誉球员黄河副院长林戈教授、董竹新教授、郭亚东教授等积极参与了此次比赛球员的高级职称占比达90%

这次比赛让学院教育科研工作者在繁重的脑力工作之余,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在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磨练意志的同时让来自不同系所的老师们建立了深厚友谊。比赛取得的优秀成绩极大地鼓舞了我院足球队的士气,同时也激励了我院全体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团结合作超越自我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