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11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谢勇 肖雪珍 杨淘          2022年11月14日 16:45     浏览次数:

202211月10日,基础医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孝骞楼352举行。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李顺长主持,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参会。



会上,江泓院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并传达了《中南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江院长强调,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任务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刘谭明副书记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同志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布置。同时,对师德师风、廉政建设等问题进行再提醒再强调。

黄河副院长对学校10-11月舆情热点进行了通报,强调在当前网络新媒体盛行的大环境下,各支部要坚守舆论阵地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院专职组织员肖雪珍就11月学院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和党员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了提示和通报。

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强化个人修养,自觉抵制诱惑,保持廉洁自律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最后,李顺长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二是要充分认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严峻性,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抓好支部日常工作,将“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开展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提升,提高组织生活吸引力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