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第五届英语生理学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许建平          2022年11月16日 10:19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第届英语生理学知识竞赛2022年11月12日(笔试)、13日(口试)成功举办。本次竞赛中南大学本科生院办,基础医学院生理学系承办。基础医学院院长江泓教授和中国生理学会教育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委罗自强教授出席开幕式致辞。

江泓院长在致辞中指出,举办英语生理学知识竞赛能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加强对生理学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罗自强教授勉励同学们学好英语生理学知识并希望同学们从比赛中受益。

本次竞赛共有不同年级专业103位本科生参加,竞赛参照国际生理学知识竞赛的基本规则笔试前30位优胜者进入决赛口试环节全英文问答)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认真作答,比赛场面非常激烈,最终周全4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彭舒羽8位同学获得等奖,罗刘旖18位同学获得等奖。

举办生理学知识竞赛是为了激发医学生学习生理学知识的兴趣高医学专业英语交流能力拓宽国际视野也是2023国赛选拔优秀的参赛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