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2022年教师荣退仪式

闻佳敏 蔡景阳          2022年12月14日 16:22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3日上午9点,基础医学院在孝骞楼344会议室隆重举行2022年教师荣退仪式,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李顺长、院长江泓等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谭明主持。

会上,江泓院长高度肯定了退休教师们多年来对医学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代表全院职工对他们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学院2022年的发展成绩。他指出,正是有许许多多像退休老师这样的辛勤奉献,才奠定了湘雅医学教育蓬勃发展的雄厚基础;正是你们的谆谆教诲,激励着莘莘学子的健康成长;正是你们的含辛茹苦,造就了一批批栋梁之才;正是你们的爱岗敬业,深深地影响着我们年轻的教师。

接下来,退休教师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多年来在湘雅工作的感悟。秦晓群教授发言:感谢基础医学院党政班子对退休老师的关心,看到学院的发展成绩感到欣喜,这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他表示,虽然退休了但仍然可以随时为学院发展献力。文志斌教授和伍赶球教授也随后讲述了自己在基础医学院的奋斗历程,并表示会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做出贡献。

李顺长书记总结讲话,感谢各位退休老师对医学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学院发展蒸蒸日上,离不开每一位同志的努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院工作,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