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院领导与学生午餐会”

周正          2023年03月27日 14:37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中午,基础医学院“院领导与学生午餐会”在湘雅新校区孝骞楼344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李顺长、党委副书记刘谭明与学生代表共进午餐,会议由学办副主任胡名益主持,研究生辅导员杨萍院团委书记周正参加会议。

首先,李顺长书记简要介绍了2022年学院工作成绩,并表示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需求,始终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原则,对于同学们的需求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解决。在午餐会上,师生之间融洽交谈,就学生所关心的培养发展、办学条件、毕业就业、社团活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一些简单的问题和建议,现场进行了说明和解决,对一些还进一步研究的问题,现场及时做好记录,下一步将结合学院实际积极推进落实解决。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午餐会”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午餐会”的举办,不仅及时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困惑,也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更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殷殷期望和深切关怀。


(一审:刘谭明 二审:闻佳敏 三审: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