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工部黄凯副部长调研指导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

李嘉豪          2023年10月27日 11:44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中南大学学工部副部长黄凯一行到基础医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学生工作。会议在湘雅新校区孝骞楼344会议室举行,由院党委副书记冯虹主持。



冯虹副书记向黄凯副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的历史和基本情况,并从学生日常管理、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目前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

黄凯副部长充分肯定了基础医学院在学生思想价值引领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要不断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第二,保持好与用人单位的关系,积极访企拓岗,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到西部、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第三,牢守安全底线,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第四,建设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的高素质学工队伍;最后是要做好民族团结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冯虹副书记代表学院感谢黄凯副部长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学院将始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着力破解学生工作发展的的各项难题,积极搭建学生成长发展平台,努力培养具有湘雅特色、中南担当和家国情怀的卓越医学拔尖创新人才。

(一审:尹沅江;二审:冯虹;三审: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