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让青春在创新中闪光——我院圆满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校内宣讲会

张祎、周柯呈          2023年11月21日 14:58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我院顺利举办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校内宣讲会。会议邀请了管茶香教授和张祎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提供指导建议,并邀请了吕孜涵和张博良两位同学分享大赛经验。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周勇主持。



首先,周勇副院长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目的及意义,并宣布会议议程。随后,管茶香教授从指导者、组织者和评审者三种身份角度分别阐述了大赛要求、如何进行实验设计与答辩、竞赛的意义以及什么样的作品更容易脱颖而出。并就研究方向的选择、申请书的撰写、报告与答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授,同学们受益匪浅。张祎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大赛的相关流程与参赛注意事项,并展示了历年我校获国家级金奖的项目名单。两位同学结合自身经验,就申报书撰写、队伍组建、课题实施、PPT制作、竞赛答辩以及心路历程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充分展现了金奖获得者成功背后的付出和不易。



全场座无虚席,同学们全神贯注,并在会后与主讲人进行了深入和针对性交流。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无限青春应在创新中闪光,我们一定会勇立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一审:尹沅江;二审:周勇;三审: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