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何军副校长一行莅临基础医学院指导工作调研指导工作

张祎 张新平          2022年06月23日 15:54     浏览次数:

2022年62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军率本科生院全体领导到基础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基础医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顺长主持。

会上,江泓院长从学院本科教学基本情况、学院专业建设、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思路、重点、难点和创新点,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运行状况、存在的问题及发展方向,学院人文组织课程等几方面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培养方面的基本情况。法医学系主任郭亚东、生物医学工程系副主任黄忠朝汇报了本专业的发展困难和瓶颈,并希望校领导予以大力支持。

随后,管茶香副院长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成果、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程思政项目培育、本科生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高显示度教育教学成果。同时,也提出了在教学硬件设施、师资国际化水平和本科生培养规模等方面存在一定短板与困难。

何军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基础医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基础医学院是教学大院,教学强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对于今天掣肘学院发展的各种问题,学校会加以重视、认真研讨。同时他希望基础医学院在学校提出的“三步走”奋斗目标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四个转型”发展战略,为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顺长书记代表学院感谢何军副校长和本科生院领导对我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将在学校的领导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陪同何军副校长调研的有:本科生院院长何旭辉,副院长韩响玲、张柯、邹金锋、陈俊香,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刘铁雄,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金一粟、研究生院副院长戴吾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