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年中座谈会

刘奥粤          2022年06月29日 10:48     浏览次数:

6月21日,基础医学院在孝骞楼352教室召开新进教师年中座谈会。李顺长书记、江泓院长、刘谭明副书记、殷刚副院长、熊炜副院长、黄河副院长和系所室主任参会,会议由殷刚副院长主持。

 

25位新进教师按照进校顺序分别作了汇报,他们分别从教学、科研等方面汇报了进校以来取得的成绩,也分享了自己在学院的成长体会,他们的精彩分享在现场激起了热烈的讨论,系主任们也做出了积极中肯的评价,院领导也提出相关工作要求,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江泓院长在最后的总结中谈到,优秀青年教师是学科发展的后备力量和接班人,新进教师要将国家、学校和学院需求作为行动指南,不断提高素质、提升水平;在努力完成学校和学院考核任务的同时,要紧密对标省部级和国家级人才计划,提前谋划、积极申报,为学院打造高水平国际风范的梯队式人才集群做出贡献。

李顺长书记希望各位青年教师要志存高远、勇于担当,在今后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等方面多提意见,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受到李书记和江院长发言的鼓舞,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以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和最强的执行力,主动承担起推动学院学科发展的历史重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积极谋划第六轮学科评估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