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翔常务副校长与基础1801班学生亲切座谈

胡名益          2022年11月25日 08:44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筑牢学校与学生之间沟通桥梁,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11月23日下午,陈翔常务副校长与基础1801班学生亲切座谈。座谈会由基础医学院院长江泓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刘谭明、学工办副主任胡名益参加会议。

会上,陈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对7位保研升学的同学表示祝贺,他仔细询问每一位同学的去向,为他们解疑答惑,并征求大家对基础医学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陈校长表示基础医学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是所有医学的基础和桥梁,没有基础医学就没有医学的发展。他勉励同学们要树立基础医学专业自信心和自豪感,扎根基础医学研究,勇攀科研高峰,以基础医学学科发展推动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取得新的突破。他深情寄语同学们,要时刻秉承湘雅人“公勇勤慎,诚爱谦廉;求真求确,必邃必专”的本色作风,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大学生。期待大家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湘雅永远是你们的家。

学生代表陈怡冰表示,基础1801班作为陈校长联系的学生班级,我们倍感荣幸。大学期间,陈校长多次为班级同学开展辅导报告、邀请大家参观实验室,帮助我们进一步拓展专业视野、坚定医学理想,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陈校长和学院老师的关心指导,今后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