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调研生殖与干细胞工程研究所

戴菁、尹沅江          2023年10月17日 10:02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1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前往生殖与干细胞工程研究所看望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卢光琇教授,并与研究所部分教职工座谈交流。



生殖与干细胞工程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林戈教授带领大家参观了研究所的两个重要科研转化基地——人类干细胞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

在座谈会上,林戈教授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及最新研究成果,也汇报了研究所当前的机遇与挑战。卢光琇教授深情回顾了她四十多年来坚持产学研一体化道路,发展生殖工程、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和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链的整体情况。各分管院领导分别就人才队伍建设、教师成长发展、科学研究及成果申报、课程教育教学和研究生培养等进行了充分沟通。熊炜院长对研究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生干所继续加强与学院各系室所的深入合作,发挥好平台和资源优势,做出更多更大成绩。



王慷慨书记希望生殖与干细胞工程研究所进一步优化组织架构,做好换届调整工作,理顺管理体制机制,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科技平台共享、重大科研项目和重要科技成果奖励等方面发挥辐射引领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组织学与胚胎学系、生物医学工程系相关老师陪同调研。

(一审:林戈;二审:尹沅江;三审: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