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湘雅医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来院调研座谈

尹沅江          2023年10月20日 10:43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湘雅医学院武明花常务副院长、吴世明副书记、刘洪副院长、黄耿文副院长、曾艺副院长和实验动物学部周智君主任、芙蓉实验室向波常务副主任一行来到基础医学院进行调研座谈,就学院学科发展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并给予针对性建议和指导。座谈会由学院党委王慷慨书记主持,全体院领导参加。


熊炜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学科建设取得的重要进展及未来规划。与会人员分别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以及依托芙蓉实验室协同发展等进行充分讨论。


武明花常务副院长对基础医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表示肯定。她指出,基础医学院在医学生培养和科学研究上发挥着引领带动作用,希望基础医学院不仅要做好学科评估指标的纵向分析,也要做好与兄弟高校的横向比较,继续凝炼好研究方向,强优势、补短板,努力形成中南基础医学的鲜明学科特色和显著竞争力。学院要积极筹划好重大科研项目和科技成果的培育,配合做好湘雅医学院110周年院庆,利用好校友资源,形成学院发展的强大合力。

最后,王慷慨书记代表学院表态。基础医学院一定会认真研究落实武院长和湘雅医学院领导的各项工作建议和指示要求,主动拓宽发展视野,做好做实与兄弟高校、科研平台、优秀校友、党外人士等的深入合作,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进展。也希望湘雅医学院继续在重大成果申报、高层次人才双聘和平台资源共享等方面为学院提供更多支持。

(一审:毕晓艳;二审:刘俊文;三审: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