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做一个严守纪律的中南人”主题宣讲

尹沅江          2023年11月10日 14:41     浏览次数:

为持续加强学院廉洁文化建设,有力推进纪律教育、廉洁教育、警示教育走深走实,11月9日,我院邀请了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罗永忠作题为“做一个严守纪律的中南人”的纪法宣讲和警示教育。全体在家院领导、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慷慨主持。



罗永忠副书记从“保持清醒头脑,自觉遵守廉政‘红绿灯’;明纪知纪守纪,从紧从严从实恪守纪律;强化责任担当,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三个方面进行纪法宣讲,通过真实的高校典型案例分享和准确的纪律条例解读,引导和提高师生“尚廉”“践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在宣讲时指出,高校是培育人才的净土,我们更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规矩意识,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法纪意识和底线意识,做一个严守纪律的中南人。


王慷慨书记表示,学院党委会继续研讨和落实宣讲会精神,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更好引导全院教师切实增强政治“免疫力”、筑牢思想“防火墙”、系好廉洁“风纪扣”,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学院廉洁生态。

(一审:毕晓艳;二审:冯虹;三审: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