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在2023年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中再创佳绩!

欧阳梦瑄、易伟阳、王宽松          2023年12月06日 16:43     浏览次数: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3年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的通知》(湘教通2023356,我院有7篇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获评优秀,篇数创历史新高。今年,湖南省评选了100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我校获评32篇,基础医学院获评3篇,篇数在二级学院中遥遥领先;此外,学院推荐的4篇硕士学位论文全部获评湖南省优秀。现将近四年我院获评的省优秀学位论文公布如下: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狠抓学位论文质量,获评的湖南省优秀学位论文篇数稳居学校前列,以上荣誉既是对获评人员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广大师生的有效激励,期待学院有更多更优的研究生学位论文继续涌现。

(一审:尹沅江;二审:王宽松;三审: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