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2023年教师荣休仪式

徐盼          2023年12月22日 17:48     浏览次数:

12月18下午院在孝骞楼344会议室隆重举行2023年教师荣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慷慨、院长熊炜等出席,党委副书记冯虹主持会议。会场气氛热烈,情意浓浓



首先,熊炜院长代表学院向退休老师表示感谢他表示,老师们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为学院发展作出卓越贡献,老教师们资历深、境界高、经验丰富,真诚期待继续发挥好余热,为学院教学科研事业献计献策未来,学院也会用心用情,精准做好老教师们的服务保障,衷心祝退休教师身体健康,老有所乐。

座谈会上,退休教师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多年来在学院工作的感悟。周建华教授感谢学院党政班子对退休老师的关心,看到学院的发展成绩感到欣喜,期待学院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迈向更高的台阶,实现更大的突破。许建平教授希望退休后能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继续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贡献智慧力量。陈欲晓等教授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教育工作历程,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们多年来的关心帮助,并真诚祝愿学院取得更大的辉煌。

最后,王慷慨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几十年来,在座老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奉献了自己的青春芳华,以优秀的师德和丰富的经验,影响带动了一批又一批青年教师。“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基础医学院一定在退休老师们的继续关心和支持向着更加灿烂的未来砥砺前行!


(一审:蔡景阳;二审:尹沅江;三审: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