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建成校长一行来基础医学院生殖与干细胞工程研究所慰问卢光琇教授

冷丽智、董雷          2024年01月16日 16:49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长沙的气温出现骤降,但即将85岁的基础医学院老教授、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终身荣誉院长、首席科学家卢光琇教授心中却涌起涓涓温暖。

这天,李建成校长、陈翔常务副校长等一行来到基础医学院生殖与干细胞工程研究所专程慰问卢光琇教授,为她献上鲜花,并进行座谈交流,鼓励她及团队在科研创新道路上再创新成绩。

李建成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人类干细胞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及中信湘雅医院的人类精子库、胚胎库等,随后听取了生殖与干细胞工程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林戈教授所做的关于生殖与干细胞工程研究所及中信湘雅医院等相关介绍。

座谈时,李建成校长对卢光琇教授团队取得的一系列突出成就予以高度肯定,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卢光琇教授科研创新事业,希望通过强化校医协作,促使团队在科研创新上能够取得新的突破,为人类优生优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一审:林戈;二审:尹沅江;三审:黄河)